天河区9527 2 2026-06-27 09:19 我以前做淘宝女装,也是老有人问,质量好吗?????我难道会说,质量不好,你别买,这样???? 吃货老杨 回复 06-27 19:27 [哭笑不得]无论问好不好吃,还是质量好不好…那是真想知道这些么?这都属于下不定决心,希望你们用高超的话术说服自己…这种牌子,和挂个想吃就掏钱,不想吃就滚的牌子,有啥区别[滑稽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