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2-3被土耳其队绝杀,全场比赛看下来,三点事实不得不承认:
1、提前出线的球队真的开始控分了。无论是德国爆冷输给厄瓜多尔,还是日本和瑞典战平携手出线,都是在有意挑选对手,美国这次更是直接换了9名首发队员。
2、美国队真的脱胎换骨了,四年前可能还踢不过欧洲的二流球队,也没有打控制球的能力,如今已经有了和欧洲一流球队扳手腕的能力。
3、土耳其被淘汰真不亏,全队这么高的身价,前两场一球不进,这场面对大范围轮换的美国队在场面上都没有优势,几乎是到最后一秒才拿下比赛。
按照这个走势下去,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剩下的比赛还会继续出不少冷门,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