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空调不制热,师傅为什么不修?🌞马上要出大太阳了,顾客还在开制热,我们去看看咋回

空调不制热,师傅为什么不修?🌞马上要出大太阳了,顾客还在开制热,我们去看看咋回事。

顾客说制热效果不好,不制热。夏天的时候特别凉快,冬天不热。上面两台都不热。

一台是广东松川,应该是移过机的,换过管子的。别动,打开看看情况。

空调不制热,可能是缺氟。应该用表打一下压,但是没有压。铝管用时间长了容易跑气。

两个选择:
1️⃣加一个夏天的氟。
2️⃣扛过这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