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会永远记住2026年6月26日,一个早上输掉了28900元,4598家下跌。试

我会永远记住2026年6月26日,一个早上输掉了28900元,4598家下跌。试问,有谁能独善其身,出淤泥而不染?
大盘连续三天都是这样,请问谁能赢?
今天大盘跌到4010点的时候,我看到散户割肉离场了500亿,都是带血的筹码[流泪]
供销大集,天风证券,中国石化,三个不同的板块同时阴跌不止,这是为什么?

2个月把2年的利润全跌了,还亏10%多,整夜睡不着,还不敢和家人说,现在严重影响身体,影响工作,套的太深,想清仓走人,又怕自己会疯了。

网友表示:你这算少的吧,我今年直接腰斩了。100多W没了,🤦。不知道怎么弄了,装死吧。长城,长安,广汽,已经在里面混了快三年了。这两个月把几年的利润亏光了,这种下跌是极其不正常的,除了那几个板块,其他全部阴跌,真的太难了。

其实除了那几十个机构报团的科技大票,别的股票早都进入了熊市!是哪几个大票掩盖了一切!大盘不算低,全靠权重撑着!要是大盘下来,那才是一片哀嚎。

就算指数再会回到5000点,亏损的股票也回不了本。

我同事净买那种涨得很高的,70度上涨的那种,我害怕不敢买,这个月人家赚了50%以上了,他买的太极实业赚了40%,让我75买长电,我不敢买,等人家太极出来长电已经89了,就这人家毫不犹豫就进去了。

我是昨天赚32000,今天亏22000,希望下周反弹,我是去年到今年才开始赚钱,之前40万亏到只剩不到去年8万,现在本回来了,还小赚了一点。

最不该贷款炒股,躺着不干活还想发财。反正我是劝你了,话不好听但理真!😄

这两个月把几年的利润亏光了,这种下跌是极其不正常的,除了那几个板块,其他全部阴跌,真的太难了。

做恶的机构毫无人性、毫无底线地肆意妄为,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破坏金融公正公平交易秩序者,国家早已掌握了罪行罪证,该出手时决不手软!现在就是让这些害群之马现原形的时候!😡😡😡

大家还要每天收盘复盘看截图留意一下,第二天也是这样收盘截图留着对照自己的钱对不对,你品你细品🤦🤦🤦

网友表示:整天嚷嚷着机构做空,机构到底是谁?是什么集团?是哪些人的钱在做空,到底是谁?嚷嚷👍了这么多年,到底是谁?是谁再挣这些带血的钱?到底是谁?

别急,以后还会不断刷新你的认知,以前两千多家上市公司的时候两三百家跌停还没有出现呢,大盘跌八九个点更没有出现呢!

宁泉资本刚发布投资建议,说AI要崩盘,起码会跌去百分之八九十!纵观中外股市,美国互联网泡沫的时候纳斯达克市盈率才一百倍,而我们现在的AI平均225倍了都,市盈率历史天花板,有的个股三千多倍市盈率,投资价值在哪儿?不崩盘就见鬼了🤦

刚刚刷到一个视频的,他说他们小区好几个跳楼了,不知道为啥。🤦如果是真的,看来要清仓了。

有人认为还记得15年的股灾吗,大盘跌停熔断,现在这才到哪,如果股灾来了谁也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