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金价,
看得我血压直接升高了,
昨天还是883一克,今天直接跌到了
871一克,我手里1080的均价直接蒸发了3万多,已经买了5个多月了,刚开始想着玩儿短线,但是三月份1200多的时候由于贪心就没卖,后来跌到900多以后。肠子都悔青了
现在又是800多,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1080,我发誓,只要到1080,我一定果断卖掉,再也不玩儿黄金了。
未来黄金的价格一定会回归500左右。就不要妄想冲破上千元,那已经成为历史。倒骑毛驴走着看着一定会回归500多块钱的。
高价买进,现在低价不想卖出,卖了就亏本,但是不卖后面又会继续往下降,想想更亏,只能祈祷后面涨起来,然后一等再等,结果价格日益见低。
现在黄金下跌金店的人是怎么赚钱?
一个开金店的朋友告诉我,
金店不是靠卖黄金赚钱,
我问他,那是靠什么赚钱呢,
他笑而不语,说是行业机密,
我也就没再问......
我想了一天,也没想出来,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指点一二?
网友表示:实体金店不是靠卖金饰赚钱,那就是以回收旧金饰骗取顾客的重量,因为去年我把母亲几十年前的老款式,去黄金公司门店回收,他们就马上用高温枪融掉,到底他们贪污了多少,我不得而知。凡是买的金手镯耳环手链等等金东西,不要在金店里东改西改,每改一次造型就少些斤两等!
最暴力是钻石,你要永恒的爱,他要你的钱,一万钻戒赚你九千九。
金店是靠回收黄金赚钱的,说白了就是宰客而已,收100克的黄金,最少宰他十几甚至二十克,几千块钱就这样到手了,没有一个黄金店不宰人的。
多年前买给妈妈的一根黄金项链,每克370元(加工工艺费另出),总重19克,使用中不小心把头发夹入项链,强行拉最后项链断了一扣,带上金店发票去要求接一下,但告知只能是换一条,并先得检验项链的含金量,结果再取下一点溶化,项链只有18克啦,换新再出加工费每克30多元。
模具里面会有残留的黄金(亲身经历,模具不要给老板,用力敲,会留有一小坨金子)
湖北的朋友:主要是靠纯度挣钱,进100万纯度99.99的黃金,加工成纯度99的首饰,可以轻松挣20万。
还有人居然说靠手工费,我真的笑掉大牙。我告诉你,他们靠的是实体与虚拟金融相互的投机转换。光是实体的门道跟你就三言两语说不清,你以为的实体就是把黄金加工出来卖吧。实则是左右腾挪,借力打力,隔山打牛。深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