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印家坡不自量力地对中国对美国采取反制措施一事“劝”我们“不做采取一个你做初一,我做一个十五的态度。可能比较好的是不要做初一,也不要做十五,我们就做正月初七”。
可能是因为实在没把印家坡这个小蚂蚁当回事吧,所以政府层面连搭理它一下都没有。
但,我们百姓不行啊,我们得告诉它,我们听你印家坡的劝了,这次英国24日做了反对我们的海警船在台东执法的初一,我们就没做十五,也没做你说的初七,而是直接在25日做了初二:表态支持阿根廷对马岛主权。
印家坡,你看我们这样听你劝,没做十五做了初二,你个小蚂蚁可满意否?印家坡,离我们远点,别一眼没照顾到把你踩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