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股市,永远的离开股市。
不要再玩了,A股已经彻底的美股化了。这次的杀跌跟业绩也没有关系,跟估值也没有关系,只跟板块有关系。
这种结构牛,极小部分的牛市,牙根就不算牛市。
指数今天也完全破位,没有啥可留恋的。
你以为的底是跌破25年的4月7日,事实上很多票已经跌破24年的9月24日,更扎心的很多破净股低估值票已经跌破十年前的低点。
每天睁开眼就扣钱,这种日子真的没法过。谁也坚持不下去的,坚持不下去就离开,不能盲目的把钱都喂狗了。

离开股市,永远的离开股市。
不要再玩了,A股已经彻底的美股化了。这次的杀跌跟业绩也没有关系,跟估值也没有关系,只跟板块有关系。
这种结构牛,极小部分的牛市,牙根就不算牛市。
指数今天也完全破位,没有啥可留恋的。
你以为的底是跌破25年的4月7日,事实上很多票已经跌破24年的9月24日,更扎心的很多破净股低估值票已经跌破十年前的低点。
每天睁开眼就扣钱,这种日子真的没法过。谁也坚持不下去的,坚持不下去就离开,不能盲目的把钱都喂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