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赞] 我60后,高中开始坐茶馆,就是一茶一座的规矩。//@兴哥L:那你还是太年

[赞]
我60后,高中开始坐茶馆,就是一茶一座的规矩。//@兴哥L:那你还是太年轻了,我70后,老茶铺一直有这个规矩,回去向老辈子们打听打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