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股开盘大跌,但很快就V了回来。道指、标普都翻红了,纳斯达克也接近翻红!中概股、A50也在爆拉,A50都涨超0.7%了。到底发生啥了,白天A股、港股可是大跌的,难道是跟着美股走的。要说全球股市大哥,还得是美股。今晚老美企稳了,下周A股也能跟着涨一张!爱股君要说一句,很多人说美股只涨科技,那是眼神不好,美股其实是全面上涨的,只不过半导体涨的多点,其它涨的少一点。
今晚美股开盘大跌,但很快就V了回来。道指、标普都翻红了,纳斯达克也接近翻红!中概股、A50也在爆拉,A50都涨超0.7%了。到底发生啥了,白天A股、港股可是大跌的,难道是跟着美股走的。要说全球股市大哥,还得是美股。今晚老美企稳了,下周A股也能跟着涨一张!爱股君要说一句,很多人说美股只涨科技,那是眼神不好,美股其实是全面上涨的,只不过半导体涨的多点,其它涨的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