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够讽刺的。大陆给足了面子和机会,她偏要耍小聪明,想着两头通吃、左右摇摆,结果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说的就是那个郑丽文。
最近她抛出的那些词儿,什么"欧盟模式",什么"战斗还击",什么"不切实际",我刷手机看到,差点没气乐了。大姐,你是不是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说通俗一点就是,一次背叛,谁还敢信。咱们大陆人又不傻。
也就是说,现在好了,好处捞不着,关注度也归零,彻底凉透了。没人逼她,是她自己一步步把路走死的。
大家看看她背后那个摊子吧,百年老店早成了四处漏风的草台班子。要钱没钱,要权没权,在野凉快着呢。
她们实在是演得太累了。本来就是一根随风摇摆的狗尾巴草,非得给自己加戏,装什么大瓣蒜啊。
有网友说得好,咱们这边以前也是太客气,好声好气给了最高礼遇。现在看来,真是妥妥的真心喂了狗,明月照进了臭水沟。
说白了,这就是个活在自己"乌托邦"里的可怜虫。天天做着不切实际的大梦,以为自己能主宰沉浮。
其实呢。时代的巨轮碾过去的时候,连招呼都不会跟她打一声。
国家统一,那是历史滚滚向前的铁律,是十四亿人板上钉钉的底气。等那股浩浩荡荡的洪流真涌过来那天,这种跳梁小丑,怕是连个水花都激不起来,就得灰飞烟灭。
咱们啊,磕着瓜子看她还能蹦跶几天就行了。
朋友们,你们说,这样的人还值得给机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