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喜欢刚子,我也不喜欢,但也没必要怼韩红吧,她也不过说句场面话,说句性情中的话,她这些年还是实实在在做了些好事,不能因为一句话就否定她。你不喜欢谁都行,你不能讨厌他的朋友。那不成小孩子了吗?电影我不去看,我觉得不会比电视剧好。但韩红人家不至于吧。
你可以不喜欢刚子,我也不喜欢,但也没必要怼韩红吧,她也不过说句场面话,说句性情中的话,她这些年还是实实在在做了些好事,不能因为一句话就否定她。你不喜欢谁都行,你不能讨厌他的朋友。那不成小孩子了吗?电影我不去看,我觉得不会比电视剧好。但韩红人家不至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