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最近,国内各所高校,又开始晒所在学校“校长”、“院长”之类的“毕业献词”了 …

最近,国内各所高校,又开始晒所在学校“校长”、“院长”之类的“毕业献词”了 …… 其实,很无聊。因为你仔细一看,那些“说辞”几乎千篇一律,就是被人说了几十遍乃至几百遍的“套话” …… 但高校领导乐此不疲。
当下所谓高校,最难过的,就是“师范”、“职高”类学校,不知还能撑过几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