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去掉了肯威,乔和威金斯三剑客之后。赶紧算了一下,算上2个新秀,雷霆阵容接近满员

在去掉了肯威,乔和威金斯三剑客之后。赶紧算了一下,算上2个新秀,雷霆阵容接近满员了,已经14个人了。但工资还是超过二土1160w左右。直接送走多尔特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显然不会这么对待球队元老。但是让多尔特和哈腾降降薪水,这钱说实话可真不少。所以阵容还是得继续精简。送走三人之后,下一个开刀的,应该轮到托比奇了。毕竟有米切尔,有麦凯恩两个持球手,托比奇位置尴尬,他那543w合同还是很碍眼....去掉这些钱,然后多尔特哈腾一人降个300w,是不是还说的过去?

雷霆还是奢侈啊,两个轮换直接换空气,一个直接放弃。这显然是战力损失。确实不伤筋动骨。问题是以雷霆的打法和战损率.....实力下降是显而易见的事。(如果新秀如一般规律第一年不抗事的前提下....)

NBAnba吐槽大会

税不是问题。超二土1160w,对应的税金对老板也不在话下。他们是四年内第一次缴税。问题只在于超二土之后对工资结构和球队操作难度的巨大影响.....不过,如果经过评估,这点影响也不在话下的话,那保留这14人也完全可以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