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还有空间的球队,就是湖人,公牛,篮网。这三个队没有一个队需要一个控球后卫。所以范乔跳出合同也不会拿到比2500更大的合同。他跳合同的唯一理由就是和火箭续约,否则,就执行选项再打一年。然后再决定。
所以实际上无论他怎么决定。下赛季他都会在火箭。实际承担选择风险的是他而非火箭。背一年合同打,再受伤,后面就没保障了。现在就跳出重签,面临被压价的可能性。所以这时候要做出决策。主要是范乔自己要决策自己的未来。而不是火箭。
因此谈不上谁拿捏谁的问题。火箭面临的是明年失去老范的风险。可那是明年的事。今年谈不拢,他也得再火箭打。然后明年再重新谈。明年又老一岁,还不知道今年打成什么样。打不好,打伤了,他都会被压价甚至离开。火箭显然还有别的选择。无论选择是什么,可以等到明年再说。
至于什么范乔留下做管理层云云,不过都是坊间瞎传的笑谈。不会真有人把这些痴人妄语当成真事吧?在商言商。
谈就好好谈。谈不拢就明年再谈!没啥~
前面也说过对策了。他不跳出。赶紧交易一个备胎。他跳出,那就好好打,等截止日再看看有什么更好的机会补强。
很简单的,没那么复杂。
休斯顿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