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赚点小钱就想跑,一解套就想卖。就这个拿不住大趋势的臭毛病,你要是不改,别说一年

一赚点小钱就想跑,一解套就想卖。就这个拿不住大趋势的臭毛病,你要是不改,别说一年两年,就算再炒一百年,照样亏钱。我跟你说,炒股是个数学问题。你技术再牛,那些小的试错成本,根本避免不了。你只有抓住一波大趋势,用大利润才能把那些小亏损全盖过去。最近有一只大牛股,从80块钱一路涨到1300块。那些在80块买进去的人,刚赚到90块,就有一半跑了。涨到100块,70%的人都卖了。翻了一倍,90%的人全下车了。真正能从80块拿到1200块,吃完整整十多倍涨幅的人,几乎没有。你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因为你总是抓不住主升浪,拿不住票,所以,你赚不了大钱,你那些小打小闹的折腾,来来回回就是赚点生活费而已。炒股这东西,天生就是反人性的。每一次大跌特跌,你心里慌得不行,特别想卖出的时候,往往行情就快要反转了。你刚割完肉,它就蹭蹭往上涨。每一次大涨特涨,你特别想落袋为安的时候,往往行情还会继续涨。你刚卖完,它就一骑绝尘,让你拍断大腿。所以下次你特别想卖出的时候,先冷静下来。问问自己:这是真的见顶了,还是你的本能又在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