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爷的系列微博,法拉利 LUCE 正式公布中国区售价:398.8 万。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法拉利好像自从跟某单位的某人闹翻之后,很久没有在国内开发布会了。这些年的各个车展,你们谁见到过法拉利的官方展台?
这次借纯电回归国内,是不是也算一次尝试?


看到我爷的系列微博,法拉利 LUCE 正式公布中国区售价:398.8 万。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法拉利好像自从跟某单位的某人闹翻之后,很久没有在国内开发布会了。这些年的各个车展,你们谁见到过法拉利的官方展台?
这次借纯电回归国内,是不是也算一次尝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