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Charles Lee及Peterson在内的管理层的评价非常高,以及我很喜欢他们除了Tidjane Salaun以外的选秀,因此依然相信黄蜂会在未来几年赢下去。
由于上赛季的短期成功和漂亮篮球,我第一时间对现在交易LaMelo Ball有点生气,因为我的幻想里是再来一年,但无法拒绝的筹码以及Ball身上的巨大合同&场外问题&伤病管理,最终让这点生气烟消云散。某种程度上意味着球队认为常规赛后半段的奋起直追和漂亮的净胜分不算太有说服力,也证明他们的梦想不只是重返季后赛而是更远的未来。因为森林狼的二奢自动冻结导致没有拿到32年的森林狼首轮会比较遗憾。远期积攒这么多选秀权对我来说非常舒适,毕竟我真正的爱好是大学篮球。正好抽签新规也来了,黄蜂不用真正变成坦克队也有希望摸到好签。
可以预计的是Christian Anderson Jr会获得很多机会,Coby White和Kon Knueppel作为Point都有很多局限性,尽管CAJ在Texas Tech也更像双能卫而不是发起手,但他和26LaMelo Ball在后半赛季的比赛角色有很多相性,他在起手式后可以快速交球也可以直接点对点传大个,投篮手感野非常出色,从比赛内容上看很Charles Lee。我对Steinbach的期待是成为真正的四号位,如果Miles Bridges被交易,他肯定也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不认为Naz Reid的存在会对他的成长造成什么影响,虽然我猜Reid也不会长留。
去年的进攻发动机当然不是Kon Knueppel,但他也承担了一些挡拆发起的任务,这已经是他比赛的一部分了,只是不够精致。Knueppel可能会迎来一个进攻端比较丑陋的赛季,但拓宽真正的上限他也需要这种丑陋,如果未来只成为一个更好也更稳定的26Knueppel大概此生也无法依靠个人能力进入全明星。除非Bill Simmons是什么联盟超级势力。
去年我对Brandon Miller的成长进度比较失望,希望下赛季能在处理球上取得长足进步,现在没有了LaMelo Ball,他也需要做到更多东西。附加赛的失败除了某新秀的彻底迷失以外,Miller也难辞其咎。
总觉得Ryan Kalkbrenner还会是首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