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媒体太扯了,两名日本人走私稀土,新加坡说是利于出口!
全世界关于走私的定义应该都是相同的,即绕过监管向另一个地区运输货物,更何况还是稀土如金这么重要的资源。
新加坡的媒体越来越看不懂了,以前还认为这个媒体比较中立,现在越来越觉得这个媒体不是什么好媒体。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新加坡的媒体太扯了,两名日本人走私稀土,新加坡说是利于出口!
全世界关于走私的定义应该都是相同的,即绕过监管向另一个地区运输货物,更何况还是稀土如金这么重要的资源。
新加坡的媒体越来越看不懂了,以前还认为这个媒体比较中立,现在越来越觉得这个媒体不是什么好媒体。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