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点,手机支付宝“滴”的一声,我打开一看。
6月,我的个人医保账户又到钱了,余额总计4674.83。
5月个人医保账户是4613.65元。
实际上个人医保账户,每月增加61.18元。
如果这个月,你没有头痛脑热,没有去看病花一分钱,那你个人账户就攒下了61.18元。
我今年63岁,退休快三年了。
上次使用医保卡,还是在2025年3月19日,记得当时是上火了,喉咙痛,又烂嘴巴,就去益丰大药房花了38.70元,买了一些咽喉片和牛黄解毒丸,“同仁堂”牌的。
我这个人就是大大咧咧的,不喜欢去医院看病,如果头痛或发烧,就睡觉,就喝水,就吃鸡蛋,顶两三天就过去了,一般的小毛病也不用管它,……
我是“火底子”,像我的母亲,每年冬天都要烂嘴巴,烂鼻子,有时候“上火”喉咙痛,就去药房简单的买一些药对付一下。
除此之外,就没有用过医保卡。
再过5个月,我的医保卡余额有5000元,届时,我想再去南昌口腔医院去咨询一下,种植5颗牙,要花多少钱?
前年我咨询了一下,在南昌口腔医院大概要3.7万左右。
唉,种植牙怎么还这么贵,何时才能降下来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