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苦恼的,
并不是没钱花,
只要能动能走,
捡垃圾翻垃圾桶,
也能喝上一碗粥,
最苦恼的是钱放在你手上,
你却买不来一碗粥,
买不来一口水,
那才是生不如死的活着呢!
看看那些在体会的人,
真要是自己有那么一天,
怎么活呀,
只能选择自己的路走,
认可吗?
老友们!

最苦恼的,
并不是没钱花,
只要能动能走,
捡垃圾翻垃圾桶,
也能喝上一碗粥,
最苦恼的是钱放在你手上,
你却买不来一碗粥,
买不来一口水,
那才是生不如死的活着呢!
看看那些在体会的人,
真要是自己有那么一天,
怎么活呀,
只能选择自己的路走,
认可吗?
老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