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觉得中国人民吃苦耐劳,现在发现还要加一个前提条件,就是这些吃苦耐劳是为了美好生活和子孙后代。外国的吃苦耐劳我只能说是一种行为,你别管这个行为到底有没有道理和符合寻求发展的意义,问就是没有意义,没有发展[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