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38 5 2026-06-27 10:28 韩国最想骂的几个球队:德国,日本,伊拉克[捂脸哭] mx 回复 06-27 11:28 自己不争气,怪谁都没用,不指望能赢南非,但至少要维持不败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