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三战全败进1球丢12球!伊拉克撞上死亡之组,球迷:不怪他们

三战全败进1球丢12球!伊拉克撞上死亡之组,球迷:不怪他们

评论列表

一个不知名老baby
一个不知名老baby 6
2026-06-27 13:48
确实死亡之组,三个球队都是世界前十五的球队,你排48不就是去当提款机的吗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5
2026-06-27 10:28
韩国最想骂的几个球队:德国,日本,伊拉克[捂脸哭]

mx 回复 06-27 11:28
自己不争气,怪谁都没用,不指望能赢南非,但至少要维持不败吧?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6-06-27 11:50
还好中国对看不上世界杯,没去参赛
老百姓
老百姓 3
2026-06-27 10:34
至少还进一球,比0进球得0分强👍🏻

把活干好 回复 06-27 11:10
你又说中国队[害羞][害羞]

用户91xxx41
用户91xxx41 2
2026-06-27 11:10
就是实力没有,什么死亡之组,没实力分到那个组都是死。

用户18xxx36 回复 06-27 12:29
这个小组日本来了都不一定能赢

Jcornoay
Jcornoay 2
2026-06-27 13:27
开始骂伊朗了
vHv
vHv 2
2026-06-27 10:58
开飞机撞世贸大厦,什么都敢撞,不带怕的[滑稽笑]
韩经磊
韩经磊 1
2026-06-27 15:04
丢球越多,回报越大,姆巴佩那脚远射太明显了[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