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自媒体
收入真的太低了
好的时候十几块
不好的时候
三块两块的
你说气人不
就拿头条来说吧
头段期间还有首发奖励
每天收入直接翻倍
现在呢
在没有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直接取消了
收入腰斩
所以
我劝大家
新人再来做自媒体那就算了
我都做了五年了
我都决定摆烂
因为不划算
每天浪费大把时间
收入不成正比
说不计较那肯定是假的
所以我现在就是乱写乱拍
就当凑数算了
也只能这样
别无他法

现在做自媒体
收入真的太低了
好的时候十几块
不好的时候
三块两块的
你说气人不
就拿头条来说吧
头段期间还有首发奖励
每天收入直接翻倍
现在呢
在没有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直接取消了
收入腰斩
所以
我劝大家
新人再来做自媒体那就算了
我都做了五年了
我都决定摆烂
因为不划算
每天浪费大把时间
收入不成正比
说不计较那肯定是假的
所以我现在就是乱写乱拍
就当凑数算了
也只能这样
别无他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