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做自媒体 收入真的太低了 好的时候十几块 不好的时候 三块两块的 你说气人不

现在做自媒体
收入真的太低了
好的时候十几块
不好的时候
三块两块的
你说气人不
就拿头条来说吧
头段期间还有首发奖励
每天收入直接翻倍
现在呢
在没有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直接取消了
收入腰斩
所以
我劝大家
新人再来做自媒体那就算了
我都做了五年了
我都决定摆烂
因为不划算
每天浪费大把时间
收入不成正比
说不计较那肯定是假的
所以我现在就是乱写乱拍
就当凑数算了
也只能这样
别无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