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奉劝各位一定别玩期货,期货这玩意儿比股票可恶一万倍。就拿我的经历来说,这几年我在

奉劝各位一定别玩期货,期货这玩意儿比股票可恶一万倍。就拿我的经历来说,这几年我在股票市场赚了七十多万,自以为很厉害便去玩期货。谁承想,短短一年多就亏了十几万。股票死扛或许还能回本,期货死扛只会被强平。所以,千万不要玩期货啊! 期货稳健交易 期货交易攻略

评论列表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5
2026-06-27 23:54
只能说明你股票也是靠死扛运气赚来的,我倒是觉得期货相对更正规点,股票尤其是小盘股机构甚至个人有几千万几个亿就可以操控,有时候完全不按技术来的,而且国内只能做多,融券也融不到还是T加1,有时候想做空对冲都对不掉

黑芝麻糊 回复 06-28 09:09
股市里有价值投资的说法,不能单方面把它归类于死扛和运气,只要买在低位,有足够的耐心,然后卖在高位,那么炒股就能盈利。而期货单纯就是技术性交易,但凡技术能力差点,有一丁点漏洞,那么就终有一天会亏得体无完肤。价值投资和技术性交易都有各自的优劣,不过现在的顶级炒家用的都是价值投资,靠技术交易的交易员在资金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很难再进一步

皮皮
皮皮 5
2026-06-27 22:55
是什么攻略怎么牛x,竟然能让你保本0.77%!
沧浪客
沧浪客 2
2026-06-28 09:10
期货市场做多做空大家都一样,没有无成本融券做空的暗门。那些所谓的量化们也不敢轻易涉足其间。
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 2
2026-06-28 09:00
期货本来就不是人玩的,能在期货市场里长期盈利的只有神,它对运气与人性的要求太高了,会炒股的用同样的技术去炒期货,长期下来能够小赚的已经算得上炒股界的高手了。不过,期货有期货的炒法,只要方法用对了,风险控制好,就能够盈利
龙行龘龘
龙行龘龘 1
2026-06-28 09:22
[滑稽笑]人生可能只做自己擅长的事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