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成了熊孩子,责任在我们……
我们必须好好的反省吧!!
熊孩子都是惯出来的,这个大家没意见吧?
我们过去对欧洲那也是相当不错吧?我们总是觉得大家既然都想独立自主,那么就好好的互帮互助,甚至还是强强联合的格局,都争取一个独立自主,公平竞争,共同发展。
所以欧洲以前对我们搞一些乱七八糟的小动作,咱们都没怎么在意,总是觉得有点小想法很正常,只要通过我们耐心的说服教育和真诚的合作,他们总该能到正确的轨道上。
可是现在的事实证明,我们想错了,熊孩子之所以成熊孩子,第一个是他们天生就是那个熊样,第二个是因为他们惹祸胡闹,不挨揍,不知道这个熊样是要倒霉的。
现在我们有什么好怕的?
美国要打,我们都跟他打了一场,而且效果大家都看见了。
比美国还差了好几层的欧洲,我们真就怕了他了?
还能说什么,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