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满足3个条件就晋级韩国现在出线全看别的小组比赛结果,得凑齐三个有利条件才能压线晋级,局势太悬了。
自己没把握住小组赛,最后只能被动等其他场次打出想要的比分,一点主动权都没有。这种算分晋级看着揪心,但凡有两场结果不如预期,直接就要出局。
只能等剩下赛事打完才能见分晓,能不能走下去全靠运气加持。
韩国满足3个条件就晋级韩国现在出线全看别的小组比赛结果,得凑齐三个有利条件才能压线晋级,局势太悬了。
自己没把握住小组赛,最后只能被动等其他场次打出想要的比分,一点主动权都没有。这种算分晋级看着揪心,但凡有两场结果不如预期,直接就要出局。
只能等剩下赛事打完才能见分晓,能不能走下去全靠运气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