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一外卖骑手在一小区内连续2天大声喊话,顾客食用96元外卖后恶意投诉并申请退款,导致骑手被扣餐费96元,骑手称顾客就是想白嫖,没想到顾客却说是孩子操作失误所致……
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作为顾客能点的起外卖却付不起钱,饭被他自己吃了却故意投诉申请退款,这还是人干的事吗,这种做法不是故意刁难骑手吗,你点一顿饭花96元,骑手才能挣几块钱,这种人真是坏到骨子里了,骑手也没有直接上你家去闹,而是在小区里公然大声喊话,你分明就是想白嫖……然而顾客最后的说法是这是孩子操作失误所致,这大人干的缺德事最后却让孩子背锅了,这种人吃不起外卖就别点,这不是害骑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