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且无理取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6月27日电,美国副总统万斯警告伊朗称,美国将以暴制暴,“伊朗签署了停火协议。我们遵守了协议。如果伊朗人对如何执行谅解备忘录有异议,他们可以拿起电话。”
以色列依旧在杀人放火,这也叫美国遵守了协议?丢不丢人?既然美国约束不了以色列,就退避三舍,让人家伊朗自行解决。如果美国一方面在偏袒美国,另一方面又责怪伊朗不遵守协议,那就是双标。如此这般,伊朗岂能顾忌美国的脸面?

【双标且无理取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6月27日电,美国副总统万斯警告伊朗称,美国将以暴制暴,“伊朗签署了停火协议。我们遵守了协议。如果伊朗人对如何执行谅解备忘录有异议,他们可以拿起电话。”
以色列依旧在杀人放火,这也叫美国遵守了协议?丢不丢人?既然美国约束不了以色列,就退避三舍,让人家伊朗自行解决。如果美国一方面在偏袒美国,另一方面又责怪伊朗不遵守协议,那就是双标。如此这般,伊朗岂能顾忌美国的脸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