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靠的不是药是有人惦记
医院老护士才敢说的大真话:多少老人,不是病死的。
我之前陪我爸住院的时候就见过,隔壁床的老爷子脑梗不算重,子女都在外地忙生意,住院俩月就来了一次,他天天躺着盯天花板,饭都懒得吃,本来医生说养俩月就能出院,结果不到三周人就走了。
真的,老人到了岁数,求生欲比什么特效药都管用。你平时多来看看,哪怕坐那陪他唠十分钟家常,给他擦擦手,他就知道自己有人惦记,不是累赘,那精气神一下子就上来了。
别总拿忙当借口,钱是赚不完的,老人能等你的日子却数得过来。有空多回去看看,别等以后人不在了才后悔,那时候啥都晚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