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佛得角,我们差哪了?
人口:我们10几亿,人家才50多万,只有我们一个县城多。
联赛:人家根本没有,我们职业联赛都踢了10几年了
球员收入:进国足的球员普遍可以拿到100万以上年薪。人家最出色的门将,年薪才5万欧元。
球队后勤:我们是吃住星级酒店,每个人大包小包的,还有随队的厨师,各种训练人员。人家是一个人身兼多职,吃住也很简单。
难道是人家住海边,从小就吃海参吗[泪奔][泪奔]。

对比佛得角,我们差哪了?
人口:我们10几亿,人家才50多万,只有我们一个县城多。
联赛:人家根本没有,我们职业联赛都踢了10几年了
球员收入:进国足的球员普遍可以拿到100万以上年薪。人家最出色的门将,年薪才5万欧元。
球队后勤:我们是吃住星级酒店,每个人大包小包的,还有随队的厨师,各种训练人员。人家是一个人身兼多职,吃住也很简单。
难道是人家住海边,从小就吃海参吗[泪奔][泪奔]。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