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老家有一位堂嫂,堂哥由于在选厂意外煤气中毒身故,这事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

我老家有一位堂嫂,堂哥由于在选厂意外煤气中毒身故,这事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单位赔偿了五六十万。堂嫂有一儿一女,都成家了,日子过得一般般。

堂哥没有时,堂嫂不到50岁。过了几年之后,经介绍堂嫂就嫁给了一位退休老师。这老师一个月挣六七千。堂嫂把堂哥的抚恤金一直放银行里不动。家里开销都是后老伴出。就在前些日子,我回老家,听闻堂嫂得了宫颈癌,还是晚期。现今,堂嫂六十多岁了。虽然是晚期,堂嫂也在积极治疗,好歹有农合,目前个人花不太多。化疗后准备手术。

堂嫂自从生病后,有亲戚劝她,趁着明白把钱都儿女算了,自己有病更应该交给儿女。可是,堂嫂就是不答应,反而把钱看得更紧了。她说,谁也不给,留着治病。后老伴不掏钱时,我自己有钱治病。

堂嫂做的对吗?靠儿女?她不相信。靠后老伴,她也不相信。留着钱应该是对的吧。您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