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电池和电池哥,大家还需要耐心。现在电池所处的局面就好比我们去年456月份半导体的情况。他们正在构筑美女图右肩的过程。我们可以看到去年字母哥的右肩构筑了差不多几个月,眼睛越大,肩膀越宽那后面的幅度就会越大。那现在对于电池我们是不能去重仓持有的,最多也就是总仓位的两层,持仓的三层。但对于电池哥,我们也不能说去放弃,什么时候起来谁都说不清楚。一旦起来我们再去追入,那我们就没有成本的优势了,没有成本的优势,那未来我们是很难拿住底仓筹码的。
对于电池和电池哥,大家还需要耐心。现在电池所处的局面就好比我们去年456月份半导体的情况。他们正在构筑美女图右肩的过程。我们可以看到去年字母哥的右肩构筑了差不多几个月,眼睛越大,肩膀越宽那后面的幅度就会越大。那现在对于电池我们是不能去重仓持有的,最多也就是总仓位的两层,持仓的三层。但对于电池哥,我们也不能说去放弃,什么时候起来谁都说不清楚。一旦起来我们再去追入,那我们就没有成本的优势了,没有成本的优势,那未来我们是很难拿住底仓筹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