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完了完了,大盘崩了,太极实业icon封板不牢固,卖了,留两手纪念。 今天的行情不

完了完了,大盘崩了,太极实业icon封板不牢固,卖了,留两手纪念。
今天的行情不能用技术手段分析,大部分个股是情绪性的抛售,散户在跑,机构在跑,大家都被恐慌情绪感染了,极少数走势尚好的个股勉强支撑,难以挽回人心。
我也是夺路狂奔一员,早上就是一通卖卖卖。
特别提醒:贴图欣赏,并非推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极实业今天太吓人了,巨量巨换手,目前已经成交100多亿,市值500多亿,都已经成交了100多亿。今天去接盘的人,真的是勇气十足啊。

留一点点空间不封板的,主力明明可以做到但不做,为什么?太极超大买盘有承接,散户承接的吗?

我就是你说的勇气十足里的一员,27.8接盘6000股🤦

网友表示:我再十二就干了二十w,跌了十多个点又加仓,一直干到咋天把赚的留下,拿着。

这市场太炸裂,早上买3只都涨了,还2只涨停,我以为今天稳了。刚一看全炸板,还2只炸到水下了🤦

这三天被天娱数科搞崩了,前天一个涨停格局没卖,昨天亏个手续费跌停出掉,今天又涨停,这被主力游资玩弄的感觉痛苦啊🤦

完美,我本来打算留一手底仓的,看到破分时线下方了就清了,下个月再看。

山东朋友:这个,我在板上出了,因为封单越来越少,从9亿多到破亿,就赶紧走了,尾巴不要了,天娱也在板上出了,留了一点看看周一能跳空高开吧……算个安慰。

往外跑的资金确实挺多,仅上午九百亿元了,下午还有交易时间;大盘K线图是真难看,个人体感还可以,先格局着?

太极实业,周二被洗出来了,不过今天新莱应材硬吃了20cm,又补回来了哈哈。

今天一眼扫一遍,就看中川大智胜和宏柏新材,遗憾等我去走掉昨天干的火炬电子后,人家都板了,哎,叫我怎么活嘛。不过火炬还是吃七八个点,算是弥补一下小遗憾喽。

大道至简,去粗取精,一眼开花,有干无空,均仓布局,三一轮动,吃肉就走,比那些啥玩意大众化的分析预测解读和指标管用得多,指数顶求用,消息最无聊,分析和预测就是低能儿的事,解读嘛,相当于抓阄,但多数还是会沾沾自喜,小人得志和自以为是地津津乐道呢。

下周一再干喽。(本周成绩差啊:周四火炬电子吃肉七八点,周三德尔未来吃肉七八点,周二黄河旋风得一条华子抽,周一江钨装备酸爽回味无穷尽,周五干瞪眼没开新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