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问我对欧洲圣母说“开空调是冷了但是地球却热了”,呼吁大家不要开空调一事怎么看,

你问我对欧洲圣母说“开空调是冷了但是地球却热了”,呼吁大家不要开空调一事怎么看,我的看法是:

欧洲人月薪比发展中国家的人高多了,但受苦的却是发展中国家的人民,所以请你们把工资捐给发展中国家。

慷他人之慨多简单啊。

自己没空调就不让人吹空调,坏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