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网友问下图中 队1:科比、艾弗森、麦迪、卡特 队2:东契奇、爱德华兹、布克、亚

有网友问下图中
队1:科比、艾弗森、麦迪、卡特
队2:东契奇、爱德华兹、布克、亚历山大
4V4谁更强?
说真的队1肯定可以打爆队2,现在的篮球技术比以前差多了,特别多那些什么012步,soma步什么之类的,简直就是篮球的倒退,以前就是走步,现在就合理化。
再说就是现在的防守真的差,麦迪、科比时期是肉搏的,基本弱一点都无法打好球。
得分能力上面有三个是曾经得分王,得分能力更是不在话下。
所以我觉得队1完胜队2,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