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阿根廷:看到4强相比于法国、德国极其糟糕的签位,阿根廷舒服太多了。1/16决赛,

阿根廷:看到4强相比于法国、德国极其糟糕的签位,阿根廷舒服太多了。1/16决赛,VS佛得角,对手几乎没有进攻能力,阿根廷会很轻松。1/8决赛,不管是土澳还是G组的任一支球队(埃及、比利时、伊朗),阿根廷也可以实力碾压。1/4决赛,哥伦比亚或葡萄牙或瑞士,前面消耗不大的阿根廷,又可占尽优势。到了半决赛,才可能是巴西或英格兰等伪强队。本届世界杯,难道阿根廷要靠签表再拿一个冠军?

评论列表

星光
星光 4
2026-06-27 23:35
佛得角擅长平局,真和阿根廷拖到点球大战一切皆有可能
飞龙
飞龙 2
2026-06-27 22:17
佛得角表示:你以为我们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啊
打发时间
打发时间 2
2026-06-27 23:37
佛得角是什么狠角色么?梅西啃硬骨头可能会哑火,但是打个佛得角还是够用的。梅西怕的是高强度对抗的对手,毕竟年纪大了确实拼不过年轻人

那有一天不想你 回复 06-28 00:03
踢法国哑火了嘛!咋了阿尔及利亚和奥地利都是30强以上!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7 23:36
佛得角不好打,我看了佛得角两场比赛,守得很好,攻的也好。
一个不知名老baby
一个不知名老baby 2
2026-06-27 23:32
你能把葡萄牙英格兰忽视掉,请问你眼里还有那个国家队算强队,法国西班牙不一定能打赢葡萄牙英格兰,阿根廷打他们都没有太大优势, 基本五五开
翾阛凎戆
翾阛凎戆 1
2026-06-27 23:37
对于超一流强队,小组赛和淘汰赛是两码事情,佛得角没有可能。立帖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