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人还是应该趁年轻多见些世面,比如一首歌的歌词说“要去大地的尽头”,结果一看是《北戴河之歌》…大哥难道不知道北戴河那边,对着的是大连吗?
所以,今年暑假虽然少爷要在家各种刷题,但我还是决定要带他至少出去一周,否则他也会以为北戴河就是大地的尽头了,大连人民会伤心的。
那么问题来了,去哪儿好呢?

我觉得人还是应该趁年轻多见些世面,比如一首歌的歌词说“要去大地的尽头”,结果一看是《北戴河之歌》…大哥难道不知道北戴河那边,对着的是大连吗?
所以,今年暑假虽然少爷要在家各种刷题,但我还是决定要带他至少出去一周,否则他也会以为北戴河就是大地的尽头了,大连人民会伤心的。
那么问题来了,去哪儿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