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人老了,有事了,谁能来身边? ​刷到曹翠芬老师声泪俱下地说了一段她最近的经历,现

人老了,有事了,谁能来身边?
​刷到曹翠芬老师声泪俱下地说了一段她最近的经历,现在她和老伴住在养老院,有一天,老伴突发急症,她把他送去了协和医院。
​2个古稀老人,一个要去手术,一个要床前,因为各种亲人,各种事都来不了!
​她想到谢鹏,演工委的谢鹏。
​这个人赶来了,帮她在协和医院旁边订了酒店,跟她一起把爱人推进手术室,陪她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
​此刻的她心是定的,不再茫然失措,手忙脚乱,她坦言,有组织真好!
​通过这个故事,看到一个个体,有组织可以依托,有组织可以找就是好。

亲眼所见,老家居委会,全程把一个无儿无女的老人,从住院到火化。当时感叹,基层人员真的不容易,真的为人民服务。

真的很怀念开放前的工会🤦退休工人有啥事只要说一声,单位工会就全员负责(无子女单位派人值班)现在,责任推向社会🤦单位只管赚钱啥也不管……

九十年代前,那时央、国企都有这样的政策,职工有病住院都要派人去陪护,有直系亲属派亲属,没有工会会派人去陪护,那时的工会真好,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住养老院,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就能管,不能就老两口自己去医院,我们邻居老两口住的是朝阳区北皋那边的一家养老院,一天24小时都有医护人员,养老院的医护人员处理不好的病,养老院的护工陪着转到和他们有合作关系的医院去治疗。

亲身经历过一件事,有年住院,隔壁床是个无儿无女的单身外地女游客,突发疾病住院了,每天有2个人来照顾她。后来得知她们是教会的,一起来西安旅游,她病了,教会留下2人照顾她,还在医院附近给另外2人租了房子,最后还花费巨资用120把她送回福州了。。。我那个时候就觉得,基督教真是伟大🤦🤦

河北的朋友:入教的目的?入教后需要遵守什么?入教需要缴费吗?入教有什么条件?这些都打听清楚了吗?因为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

不信这个,也不太了解。基督应该类似于外国的祖先吧?
有自己的祖先不信,为何去信外国的祖先?
中国人是讲究信祖宗、信老天爷和信父母的。

有人说不叫入教,是叫信耶穌基督,什麼都不需要,只需要愛,基督教講的是愛,如果哪個教友🈶事,大家的都往前跑,基督教教的是愛。

听说过。我好朋友的嫂子就是信了这个后,也不工作了,全国各地的跑,说是去帮助教友。有一次非得把住的唯一套房子卖掉,说是神的启示,教友有困难需要帮助。后来她女儿和她打了几架后才做罢。但还是一年到头的见不着人。女儿坐月子都不回来照顾。

哈哈 我有个亲戚信教,90年代把金首饰都捐给教会了,也不是很富裕 每年都会捐点小钱,现在还在信 也是经常和教会的老姐妹一起 都是有房的主,有老公和孩子,偶尔几个老姐妹还在另一个老姐妹家里住上几天。

好像是完全自愿!去年我家里老人去世,生前是基督教徒,教会每隔一段时间就派人来看望,并且带了牛奶水果。我跟他们交谈了解,教徒们每月是要缴纳一定的会费的,但是确实是要自愿缴纳。

我们老家有些人信,每星期一起祷告,提倡人与人和睦相处,还有聚会,不强制交费, 大家一起凑个几十块当活动经费,他们称这个叫“奉献”

早期基督教会的规定,从古到今是十一律,就是虔诚的教徒要把每次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给教会,现在没有强制规定了,全凭自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