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沙冰还是分人制作[皱眉] 印象中我一直喜欢吃鲜芋仙的沙冰,尽管我这些年都没能适

这沙冰还是分人制作[皱眉]
印象中我一直喜欢吃鲜芋仙的沙冰,尽管我这些年都没能适应里面的芋泥,但沙冰,尤其是草莓沙冰,我就选鲜芋仙。

周一(请假了)跟Yaya在柏威年找鲜芋仙,走到记忆中的位置,店撤了[抠鼻]没办法,只能试试另一家,还不错吧,可惜草莓的没有了,樱桃的比别的只贵了4元钱,但我爱吃樱桃不爱吃樱桃味的任何东西,所以买的芭乐,味道还行,关键是形态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适合拍照发圈!

周三(依旧请假)所在的商场没有鲜芋仙,有别的沙冰,但那天Yaya就是不想吃[我想静静]今天定行程的时候就把佳兆业-鲜芋仙定了进去,可惜这个季节没有草莓味的,芒果的以前吃也不错,今天有点失望,可能期望值过高(最近我一直盼着)[皱眉]佳兆业侧面还有一家,今天吃完出来才想起来,留给下次!今天贪凉,因为是大户外后吃的,买了大碗的,吃半道就觉得冷,边聊天边吃,吃了一个小时[尬笑]

ps:海景是上一条所说的徕卡经典,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