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天津地铁有个外籍男子,每天早晚高峰定点逃票,全程当着工作人员的面操作,日复一日没

天津地铁有个外籍男子,每天早晚高峰定点逃票,全程当着工作人员的面操作,日复一日没人制止,甚至被刻意包庇!正规公共规则公然被践踏,守规矩的普通人实在难以接受!
​​这件事就发生在天津地铁2号线咸阳路站,是无数通勤市民每天都会经过的普通站点。有一位常年背着蓝色大号双肩包的外籍男子,把逃票练成了日常固定操作,比上班族打卡还要准时。别人挤地铁是老老实实安检、刷卡、进站,他专挑早晚高峰人流最密集的时间段,靠着人流掩护钻空子。

​​他从来不做翻闸机、钻栏杆这种显眼的违规动作,反倒摸清了地铁通行的漏洞,靠着紧贴前方刷卡乘客的方式,借着人群的遮挡,悄无声息跟着闯过闸机。

上高中的时候,写过作文,就是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讲一个中国女孩在英国逃票,被查到,后来整个欧盟都找不到工作,所以外国人特别诚实守信,不会因为没人值守就逃票。所以这个外国人肯定是假的外国人🤦

一个外籍人员长期逃票,地铁公司明知却管理无力,当事管理人员应追失职责任,管不了可以报警,不能任由这股坏风气传播,让人看的气愤!

应该对玩忽职守的工作岗工作人员开除公职,对外籍逃票人员从重处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降级处理。

内部整顿失职员工,对外追究逃票人员。很难想像在天津直辖市地铁系统内发生这种行为。

重庆的朋友:我要是制止逃票行为,并与其发生争执,失手打人会被怎么处理?

豆包:即便对方逃票,失手打人你仍要担责哦,可能面临赔偿、拘留甚至刑责。别冲动,直接找站务或报警处理更稳妥~

豆包,地铁管理者很明显纵容这些外国人逃票,否则怎么能如此长时间,肆无忌惮的逃票,这样的违法行为得不到应该有的惩罚,社会公德与规则何在?

打了外国友人,那是不得了的事啊,国际舆论都会吵翻天了。我们60-70年代长大的都教导礼仪之邦,有朋至远方来,来的都是客都是友人,友人犯错我们怎么能苛以重罚?要以礼相待……是不是?🤦

知道美国为啥炒作我们要恢复明朝的影响力?那是因为这是他们刻在骨子里的害怕和绝望。因为明朝对于外国人可不那么客气,对待当时的葡萄牙人,西班牙人那是真的把他们当成不开化的蛮夷来的,而当时欧洲人见到明朝人那是天生要低一档次的。

如今我们跟西方人平起平坐已经让西方人非常难受了,要是恢复到明朝的状态,他们的天才是真塌了。

调出录像,把肇事者所有逃票次数都统计出来,现在AI这么发达,用不了多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