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德国是没有道理的。
命运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还怨天尤人,我最讨厌这种人,有能力你就去拼。
竞技体育是残酷的。
没有能力就俯首称臣,甘拜下风,下次再来,四年一次,还有机会。
骂德国是没有道理的。 命运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还怨天尤人,我最讨厌这种人,有能力
阅读:0
点赞:0
骂德国是没有道理的。
命运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还怨天尤人,我最讨厌这种人,有能力你就去拼。
竞技体育是残酷的。
没有能力就俯首称臣,甘拜下风,下次再来,四年一次,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