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I范志毅聊聊挪法大战 本来熬夜的理由都找好了:两队都出线了,但剧本完全不一样。法国“打平就是第一”,挪威“必须赢才能翻盘”。最关键是射手榜上那两位各进4球,以为是巅峰对决,结果首发名单一看……哈兰德没上。去AI范志毅那聊聊啥原因,结果是挪威主教练轮换10人,理由是上轮打塞内加尔80分钟后整条防线+中场全抽筋,赛后采访说大轮换的决定"毫无争议,完全没纠结"。手里这罐可口可乐算是白准备了——本来以为要捏爆易拉罐才敢看屏幕,现在倒是有空慢慢喝了。




和AI范志毅聊聊挪法大战 本来熬夜的理由都找好了:两队都出线了,但剧本完全不一样。法国“打平就是第一”,挪威“必须赢才能翻盘”。最关键是射手榜上那两位各进4球,以为是巅峰对决,结果首发名单一看……哈兰德没上。去AI范志毅那聊聊啥原因,结果是挪威主教练轮换10人,理由是上轮打塞内加尔80分钟后整条防线+中场全抽筋,赛后采访说大轮换的决定"毫无争议,完全没纠结"。手里这罐可口可乐算是白准备了——本来以为要捏爆易拉罐才敢看屏幕,现在倒是有空慢慢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