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少军:外媒说苹果希望获准可以从中国的长鑫存储购买内存芯片!
这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可以直接打入苹果的相关供应链体系,国内的相关企业为苹果做配套的简直实在是太多,但内存芯片不同,现在处于全球都非常缺乏的一个状态。
苹果的供应链体系在中国,苹果的重要消费市场也在中国,这种互惠互利的,谁不想合作呢?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孙少军:外媒说苹果希望获准可以从中国的长鑫存储购买内存芯片!
这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可以直接打入苹果的相关供应链体系,国内的相关企业为苹果做配套的简直实在是太多,但内存芯片不同,现在处于全球都非常缺乏的一个状态。
苹果的供应链体系在中国,苹果的重要消费市场也在中国,这种互惠互利的,谁不想合作呢?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