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产品涨价的原因归结为存储芯片的紧张和成本大幅上升。
这纯属扯淡。
这是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了,不是十九世纪。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供求关系的信息传播本身不知比实体产品需求快上多少倍。
电子产品芯片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产品了,在一个极高利润的产业链上还会因为一个硬件的短缺导致成本大幅上升?
在某些方面,资本的运作已经到了可耻的地步。
再这么炒作下去,三星、海力士干脆把自己的国家买下算了。大洋那边也一样,七姐妹也先把自己的国家先收了,然后再席卷全球。

苹果公司将产品涨价的原因归结为存储芯片的紧张和成本大幅上升。
这纯属扯淡。
这是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了,不是十九世纪。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供求关系的信息传播本身不知比实体产品需求快上多少倍。
电子产品芯片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产品了,在一个极高利润的产业链上还会因为一个硬件的短缺导致成本大幅上升?
在某些方面,资本的运作已经到了可耻的地步。
再这么炒作下去,三星、海力士干脆把自己的国家买下算了。大洋那边也一样,七姐妹也先把自己的国家先收了,然后再席卷全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