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科技到底该怎么看待? 我本来以为看空科技没有错,现在来看可能有错,只要看空科技

科技到底该怎么看待?

我本来以为看空科技没有错,现在来看可能有错,只要看空科技,帖子就会被删,昨晚的文章今天一看没有了!

那么我们用理性的心态,严谨的去推断一下,我们从两方面来说:

首先,可以看下科创芯片,昨天收了一根十字星,成交量出现了天量,(如图1),一般来说,天量见顶,地量见底,昨天爆出那么大的量,有没有可能见顶了?

科技还不能那么快见顶,一周后要发长鑫存储,现在见顶,局面会很难看,拖也要再拖一周。大概率会是大队长加仓科创板ETF,再来一个小高潮,在长鑫上市首日后,慢慢撤退。

如果科技只说芯片的话,看寒武纪和海光信息就行了,都是缩量的。看技术数据目前来看抱团科技有见顶回调迹象,但是破位的并不多。从情绪上来看,主要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这点美股反应是一致的,并不需要恐慌。受不了波动的就空仓,这个阶段空仓对普通人来说最好,绝对比去买所谓低位放量好,因为一般人也选不出来,能选出来的早就赚的盆满钵满了,这两个月轻松30%以上收益。

跌一周,上市后涨一周形成双顶,卒。大队长的是集成电路扶持基金,原始股,指望大队长高位接盘?没看这两个月大队长退出了多少半导体公司?长鑫上市就是最后的狂欢。

我们为什么要发大量大块头ipo,看看老美发的spc,还有OpenAI就明白了,都要锁住资金吸引资金,靠白酒人家不信。

商业航天、机器人和光和芯片逻辑不一样,前面两个是没业绩支撑,后面两个是有业绩支撑,没可比性。

光和芯片股PE炒到200-300倍是叫有业绩支撑吗?费城半导体指数从收盘-5.69到盘后的-0.31,所谓的恐慌情绪已经被释放,周一大概率大科技会收复失地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周一一个低开,下午就拉起来了,周二收中阳线,长🌟上市之前科技芯片不能倒。


周一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做短线的开盘进大科技的相关标的。我这种做长线科技的就是伺机做T或者躺下不动😄
不会玩的就买科创芯片ETF,科技这条主线不敢说能走多久,但是现在根本没走完,标准的🐟身🤦🤦

我看了下,怎么其他几个科创芯片etf都是缩量的,包括指数也没有放天量啊,也就你截图里的588750科创芯片etf汇添富放量🤦请问柚子平时是看这个etf为准吗?

现在的股市是局部牛市,不要想着天天普涨那是不可能的,手里拿着科技不动的都翻倍了,天天瞎折腾的有几个挣钱的。

牛市不是普涨了,看看美股,就几个大巨头年年涨,业绩年年创新高,股价也不断创新高,其他弱势板块要么一直跌,要么就趴着不动。没破位的科技有业绩支撑的留着,等风来,继续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