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寿命仅0.65秒的神秘元素,为什么被传是UFO的核心动力?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一

寿命仅0.65秒的神秘元素,为什么被传是UFO的核心动力?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一位自称曾在美国51区工作的工程师包伯·拉扎尔就爆出猛料,声称自己参与过外星飞船的逆向研究,并断言这些飞船的动力核心,正是一种当时科学界还未发现的115号元素。

在他的描述中,这种115号元素具有自己的引力场,是外星飞船能够扭曲时空,进行星际穿梭的关键。通过高速撞击,它可以转变为更重的116号元素,而这个不稳定的新元素会瞬间分裂,产生大量反物质,并与周围气体反应,释放出足以驱动飞船以近光速飞行的恐怖能量。科幻

2003年。一个由俄罗斯和美国科学家组成的联合团队,在俄罗斯杜布纳的核反应实验室里,真的“创造”出了115号元素。但这个“镆”(Moscovium, Mc)却和传说中的版本大相径庭。

你眨一下眼大约0.3秒,而你眨两下眼,就是这种元素的一辈子。没错,科学家们合成的115号元素“镆”,半衰期只有短暂的0.65秒。

它从诞生到消失,来不及被看见,来不及被摸到,甚至来不及和任何一个其他原子“握手”。

评论列表

用户22xxx73
用户22xxx73 60
2026-06-29 01:30
全是胡说八道。什么自带引力场?不管是什么元素构成的物体,它能造成的时空弯曲程度只取决于它的质量。文章的意思是一个小质量的115号元素物体能产生一个巨大的引力。这就是胡说八道。另外116号元素也不可能制造出大量反物质。什么制造大量反物质更是胡说八道。

用户83xxx22 回复 06-30 23:40
说得对!

海底针 回复 07-01 12:56
你真太懂了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32
2026-06-28 08:40
0.65秒之后产生反物质了吗?

魏泽培 回复 06-28 23:21
不懂衰变?衰变的不懂关心这个干嘛

万千树海 回复 06-29 17:18
根据文章内容,半衰期0.65秒的是115号,生成反物质的是115高速撞击产生的116号,半衰期太短,人类现在连给115号加速的时间都不够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19
2026-06-29 08:35
与周围空气反应就是最大的漏洞,
RAY
RAY 11
2026-07-02 20:04
六维以上生物不需要那低级的物理手段。
老鹰
老鹰 8
2026-06-30 14:10
那么问题来了,铯-137衰变后会转化成镍,钴-60衰变后会转化钡,那么这个115号元素衰减后会变成什么元素呢?

cqs2000 回复 07-05 20:12
文章里不是说了,116号[滑稽笑]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6
2026-07-05 09:53
半衰期0.65秒,就知道有多珍贵了吧?他们花了一万年在飞船上储备了9千万亿吨100%纯度的115号元素,就为了这0.65秒,现在只剩1千亿吨了。怕不够回程用,有点着急,谁家有的说一声?
吐槽说实话
吐槽说实话 6
2026-07-02 23:35
西方的科学家所谓的新发现,现在一个字都不信,全是骗人的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5
2026-06-30 09:01
这就是吹牛了,真有这个本事,恐怕已经造出太空母舰了
神马
神马 5
2026-07-05 04:24
光速飞行肉身会不会崩溃?
灭害灵
灭害灵 4
2026-06-30 09:27
能不能把时间拉长。
晚秋的叶
晚秋的叶 3
2026-06-30 08:37
半衰期0.65s 又不是全部分裂了
pashedo
pashedo 3
2026-07-01 16:59
扯淡,太空里哪来的气体给你反应
图腾
图腾 3
2026-07-02 08:57
阅读理解都做不好的发言最积极
缘来是我
缘来是我 3
2026-07-06 15:10
为什么明明咱们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却有汉字去表达它?而且大多数人都会读出“镆”这个字念“mò”?而且会觉得这是一种金属,这是不是很神奇?
用户69xxx34
用户69xxx34 3
2026-07-10 07:36
115和空气发生反应?找到外星人,把空气卖给它。
pc2boy
pc2boy 2
2026-06-29 20:14
哈哈哈。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2
2026-06-30 13:30
跟气体反应?[抠鼻]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6-07-02 22:35
有引力场是否有反引力场,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2
2026-07-05 11:54
本座即将突破筑基进入金丹,各位速送来灵石
哦豁
哦豁 2
2026-07-02 18:43
扯蛋,衰减那么快,怎么收集它的能量来驱动飞碟?

燕赤龙 回复 07-03 18:52
“通过高速撞击,它可以转变为更重的116号元素,而这个不稳定的新元素会瞬间分裂,产生大量反物质,并与周围气体反应”[抠鼻]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2
2026-07-06 08:59
都是围绕能量来发展的,会不会不是能量的问题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1
2026-06-30 07:44
这种思路是对的

人生如梦 回复 06-30 22:40
人家是顶级科学家,公开了资料,盖的自己家族后代全部断绝的人才,真不真大家心里有数的。告诉你飞船怎么造也没鸟用,以地球人的那种计划性报废的风格你就别想了。苹果公司都这么干过,英伟达5090显卡也这么干过,只是没暴雷,只是说多了一个未知芯片,产生大量热量,后面产品都的紧急拆除了,可是其他地方给你阉割两次[哭笑不得]你在细品吧。

用户11xxx40 回复 人生如梦 07-01 21:29
你没有理解我的话,飞碟的结构你可以伪制出来。但是你没有驱动飞碟的特殊能源这种能源地球上已经枯竭。因为早就给外星文明剥夺殆尽。

第7宇宙
第7宇宙 1
2026-07-02 01:05
起作用的是115号的同位素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7-02 18:04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敢写?115号元素能有多大质量?
67895
67895 1
2026-07-02 15:57
测试学识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