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看,是大运走的不好
要是30多岁开始走个木火运这个原盘可以当人精中的精英
考到浙大,官杀生印,脑子好,能力强(我觉得 这个盘能力绝对不差的啦)
可惜大运不能帮助自己用才华和脑子变现去证明自己
早年走了己巳运,也是进入了顶级平台(中国的顶尖学府)
可惜,己巳运走完了,就换了伤官透出的大运偏偏刚好在毕业后,不利事业发展

要我看,是大运走的不好
要是30多岁开始走个木火运这个原盘可以当人精中的精英
考到浙大,官杀生印,脑子好,能力强(我觉得 这个盘能力绝对不差的啦)
可惜大运不能帮助自己用才华和脑子变现去证明自己
早年走了己巳运,也是进入了顶级平台(中国的顶尖学府)
可惜,己巳运走完了,就换了伤官透出的大运偏偏刚好在毕业后,不利事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