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要我看,是大运走的不好要是30多岁开始走个木火运这个原盘可以当人精中的精英考到浙

要我看,是大运走的不好

要是30多岁开始走个木火运这个原盘可以当人精中的精英

考到浙大,官杀生印,脑子好,能力强(我觉得 这个盘能力绝对不差的啦)

可惜大运不能帮助自己用才华和脑子变现去证明自己

早年走了己巳运,也是进入了顶级平台(中国的顶尖学府)

可惜,己巳运走完了,就换了伤官透出的大运偏偏刚好在毕业后,不利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