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是人各有志不可强求。有位王同学,从西北一座四线城市苦读考入上海某名牌大学,毕业

真是人各有志不可强求。有位王同学,从西北一座四线城市苦读考入上海某名牌大学,毕业后应聘到市内一所中学教书。随后有了上海户口,还买了房,可干了不到两年,硬是辞职回了老家,应聘到一所学校继续教书。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户口还留在上海,房子也空着,人却再没回来。相对那些千方百计想留在上海的人,王同学的这种选择,不知道是该点赞还是吐槽。

评论列表

太阳中心
太阳中心 3
2026-06-27 23:04
很好啊,上海也就一个户口值钱,今后小孩上大学容易。搞了个上海户口,然后去不发达地区赚钱生活,这是最最划算的。在上海这个高度竞争的发达地区,一旦后代不那么优秀,就回被社会迅速边缘化,下场绝对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