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位外卖员说得好: “不用可怜我们,我没觉得低人一等,这只是一份普通工作而已

一位外卖员说得好:

“不用可怜我们,我没觉得低人一等,这只是一份普通工作而已,不知道有些人高贵在哪儿,这世界上最不值钱的就是面子,活好自己就好!”
每一个为生活努力的人都值得尊敬!
工作本就没有贵贱之分,是高傲产生了偏见!
不要觉得拿钱买服务理所应当,尊重每一位努力付出的劳动者是消费者的基本素养!
外卖员也要吃饭,也要休息,辛苦了!
从我第一次订外卖开始,从不催单,从不点差评,从来都尊重他们,能打赏就打赏。
因为我相信这几块钱会承包他们一整天的好心情!
请不要为难他们!
您说对吗?


随手拍张照致敬劳动者 外卖生活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