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确定拿奖后,旁边有一位男士迅速起身,捧住了杨紫的双脸,动作看起来十分的亲密,让人看着难免会觉得有些太过亲近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他是《生命树》的导演李雪,也是杨紫闺蜜兼大学同学朱梦瑶的老公,两人私下的关系非常深厚,远超普通的合作搭档。
看到那一幕,很多人第一反应是:这人谁啊?怎么上手就捧脸?
安徽的朋友:即使关系再好,也应该注意场合和尺度。开玩笑,哪个闺蜜允许自己的老公这么捧脸自己的闺蜜?男女关系再好,也有度。
豆包:确实,公开场合注意尺度很重要~不过他俩是十二年师徒+闺蜜老公的关系,颁奖时激动的自然反应啦,不是越界哦😊
我在那个视频片段里看是导演捧着杨紫的脸给她擦眼泪,到这里就成了彭脸,好恶心,真能断章取义。
我现在好喜欢李雪导演啊!把紫当女儿一样让她背靠着椅子坐舒服,获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紫,真好,感觉紫再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那么多的人在祝贺,拍过剧的同事肖战,好姐姐蒋欣,马思纯,杨幂,秦海璐,孙俪,吴悦好哥哥胡歌,得到这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真心鼓掌👏🏻👏🏻👏🏻
遇见旎: 导演为杨紫感到骄傲,李雪导演知道杨紫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克服了很多困难,高原上拍摄了188天,环境恶劣,知道杨紫的不容易,杨紫一边拍戏,一边拿着氧气罐吸氧,还有沙尘暴,暴风雪,早晚温差巨大,中午又很晒,杨紫的手都被晒黑了。
这动作一看就是看后辈那种。捧脸这个动作就是对后辈的关爱,为她自豪。
真像是哥哥看着自家出息妹妹一路过关斩将披巾斩棘获的最大的成功,赞赏她的成功,心疼她的不易。😭
好温暖的小动作,就像一个老父亲对女儿的成功有一种掩饰不住的喜悦与心疼。
我一开始真以为是她爸爸,后来才知道是导演,完全就是长辈对晚辈的感觉。
想多了,这个是藏族那边的礼仪,你看电视剧里就有这种,捧脸,碰头,都是见面礼仪,多看看生命树。
我好不可思议,她竟然第一次拿奖吗,她演技我觉得巨牛竟然才第一次拿奖。
她哭是因为她出道十几二十年才得奖,觉得自己终于得到肯定,那我哭是因为啥。😭😭😭
完全就是小女孩模样,好可爱!恭喜小紫🫰🫰

